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每日奖励

发布日期: 2012-08-01 18:32:13

字体:【

 

1. 每次登录《新天堂II》游戏后,可以通过自动弹出的【今日活动】-【每日领奖】界面领取奖品,帮助玩家轻松快速成长,还有各种精美的时装和坐骑奖励:

 

 

2. 礼包类型包括:

 

    - 新手成长礼包(登录且达到指定等级就可以领取)

    - 每日在线礼包(登录后连续在线,就可以领取)

    - 每个月登录游戏礼包(创建角色满月后,每个月都可以领取1次)

    - 每周末登录游戏礼包(每个周末都可以领取1次)

    - 官方语音房间每日子线礼包(游戏内登录QT语音812房间2小时)

    - QQ会员每日特权礼包(只要是QQ会员,就可以每天登录领奖)

    - 网吧媒体奖励(在QQ网吧登录,每天可以领奖)

 

3. 在游戏途中,也可以通过雷达侧界面【活动】打开领奖界面: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