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背景故事

发布日期: 2012-07-03 16:07:13

字体:【

  远古的历史

  殷海萨和格兰肯结合,生育了很多儿女。他们最初生育了五神。殷海萨和格兰肯决定将陆地上的权利交给他们掌管。长女席琳掌管水,成为水之女神。格兰肯是自由奔放之神。他引诱自己的长女席琳,并有了孩子。得知此事的殷海萨大怒,剥夺了席琳的水神资格,把她赶出了陆地。

  怀有身孕的席琳向东逃,在东方的森林裏生下了孩子。她忍受著难言的疼痛,诅咒著殷海萨和格兰肯。经历了撕心裂肺的疼痛之后,诞生的孩子带著席琳的绝望、诅咒和愤怒来到世间。他们成为与神相对抗的势力,即是魔物。它们带著对殷海萨等六神的诅咒出世。并与神展开了一场激战,但最终仍不敌而战败。

  席琳眼见自己的子女们战败被消灭,她无法忍受悲痛之余便创造了「死亡」并统治死亡世界。格兰肯为了帮助席琳,从此之后所有生物都不再被破坏之神消灭,而是变成了死亡,死亡之后就到了她的世界。

  与格兰肯(破坏之神)结合之后,席琳本身也觉醒了破坏神一部分的能力,加上他心中对神与大地的仇恨累积,让他萌生了毁灭世界的欲望,只要有机会,他便会随著心中的本能,开始破坏这个世界。

  但是他想要恣意蹂躏大地的欲望,受到了殷海萨的阻止,殷海萨为了防止席琳的狂暴,用尽力气将其封印住,但在封印的过程中,殷海萨已经用了最大的力量来压制席琳,从此席琳与殷海萨两股力量就在封印下互相牵制,成为恐怖平衡。

  在封印席琳的过程中,为了对付席琳的子女「莉莉恩」部队,殷海萨透过代理人亚纳与皇帝史奈曼接触,最后终於成功封印了席琳的子女与其余追随部队,完成了所有封印的步骤。但是,贪心的世人觊觎有封印席琳能力的史奈曼血统的力量,开始使用各种手段,一个接著一个,封印慢慢被解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醒的席琳

  贪心的世人陆续解开了四个封印,也让第五个封印开始动摇,沉眠在深层黑暗封印中的席琳也张开了眼……

  恢复意识的席琳感受到自己被封印的事实,开始用尽心力想要解除其他剩余的封印,为了将殷海萨的封印解除,席琳需要强大的黑暗势力壮大自己的能力,也就是需要世上「庞大的牺牲」来壮大自己的「死亡之力」……

  透过席琳追随者的崇拜,席琳在天空中制造了「席琳之月」,每当红月当空,即是追随者们准备牺牲祭品被供奉之时。而席琳也同时向世界散布他的黑色气息,将天空染成诲暗,让不安的恐怖散播到世界的角落。

  而在大地第一个被影响的民族,就是黑暗精灵。从席琳之月的出现,到墓穴的封印被解开,人们开始讨论默示录上记载的席琳复活前兆,也开始准备迎接心中女神的降临,陆续集中到城镇中。

  另一方面,席琳之月与诲暗天空的异象造成其他大陆居民的不安,亚丁之王阿玛迪欧开始召集学者对席琳现象进行研究,并且开始整备兵力,防止席琳势力的反动,但是阿玛迪欧的行为其实在许多人眼中觉得,是一种想与神对抗的举动的无意义行为。

  在皇帝的研究议题中,身为魔法师与预言者的「安赫班特」提出了一个观点,人类能够减缓或阻止世界毁灭的唯一途径,就是研究与寻找古代战争中,能与神的力量抗衡的「巨人之力」,因此只要全力研究巨人的力量与知识,拯救世界的英雄来临之日也将不远矣。

 

      点此查看更多精彩故事>>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