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视频秀 与清凉女神互动 拿海量礼包

发布日期: 2013-07-04 15:23:50

字体:【

您还在苦恼浴血奋战时,没有个妹纸陪伴您加油助威么?

您还在为了装备埋头苦干么?

您还在为了不争气的键盘打不到Boss而懊恼么?

《新天堂II》携手QT5151开启“夏日视频秀”活动!清凉Coser女神互动,海量礼包领取,让您尽情释放夏日的热情,解决一切烦恼!Let's go!

活动时间:7月5日(星期五)20:00-22:00,

活动房间:QT5151

QT5151链接地址://qt.qq.com/go.html?roomid=5151

【5151】美眉陪你清凉整七月!,一起来吧:只要您在活动期间参与进来,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实物奖励 :竞技键盘,新天堂2笔记本,抱枕,T恤以及价值200元的《新天堂II》“夏至祭”QT视频秀活动贵宾专享海量礼包!

《新天堂II》贵宾专享海量礼包:

大喇叭X5、活力宝珠X5、祝福的羽毛X5、超强魔力治愈药水X1、扎肯变身卷轴X5、1000W技能卷轴X5等等)。

众多好礼,您心动么?心动不如行动!QT客户端下载地址://qt.qq.com/go.html?roomid=5151

小小曝光一下我们的主播女孩哦~~ COS白精灵,想要看其他妹子吗?那就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QT特权中心秒杀礼包!!在QT5151房间观看节目满1小时的玩家,即可领取!

 

 

 

 

本周五晚19点,众多萌妹纸化身新天堂II女神,谁会让您怦然心动?由您决定!更有缤纷好礼相赠,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