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战积分大赛进入中段 TBG军团暂列第一

发布日期: 2013-06-07 10:24:38

字体:【

《新天堂II》龙战公测主题公会活动——“龙战公会积分挑战赛”,已经开展半月,在第二批积分公布后,半程冠军也揭晓,他们就是TBG军团,以30783分总分暂时领先,诸神国度、征战网游公会紧随其后。

活动地址://tiantang2.qq.com/cp/a20130503dragon/


本次“龙战公会积分挑战赛”得到了QT语音的特别赞助,报名公会达500家,大赛也对这些报名公会发放了短位QT靓号,同时本次挑战赛,更是准备了高达10万元的奖金,最强屠龙者将瓜分这些奖励!

目前赛程过半,从趋势来看,既有新锐公会TBG军团异军突起,也有老牌血盟诸神国度势在必得,同时还有去年的强劲实力公会征战紧随其后,窥视王者宝座。比赛还剩下两周时间,随时有可能风云突变!

2012公会积分大赛回顾://tiantang2.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602/603/932/933/m708/201303/195574.shtml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新天堂II》官方网站://tiantang2.qq.com/

《新天堂II》官方微博://e.t.qq.com/lineage2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