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拥有高贵灵魂者!贵族任务全攻略

发布日期: 2013-05-28 10:29:15

字体:【

在《新天堂II》的游戏世界中,贵族并不简简单单的是个称谓,如果您拥有贵族身份,您的游戏体验将会随之改变!成为贵族的方式有两种,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其中的一种—任务,另外一种方式是通过参与领地战的方式成为贵族,以后为大家奉上。

《新天堂II》贵族小档案:

社会阶级:在没有血盟的情况下,贵族享有“男爵”的社会阶级;

赋予称号:贵族拥有赋予自己称号的权限;

贵族传送:在使用传送师进行传送的时候,可以使用贵族专用地点;

参加奥林匹克竞赛:拥有贵族身份可以申请参加奥林匹克竞赛,如果获得相应职业第一名,可以成为英雄;

贵族技能:贵族技能在成为贵族时自动习得,角色各副职业通用,贵族技能如下:

终极祝福:使对方死亡时辅助状态、负面状态保留不消失,但终极祝福和幸运护身符消失。使用是消耗5个魔精石。

召唤勇气药水:召唤高级勇气药水20个,消耗精灵矿石50个。

高级攻城阵地:高于一般阵地的两倍生命的高级阵地,高级阵地攻城战期间帮助血盟盟员的恢复及战线突围,消耗宝石C级300个。
座龙袭击:对城门造成15005点伤害,只有搭乘座龙时才可以使用,消耗5个魔精石。

飞龙终极保护:9秒内提升自身防御力7000点,6000点魔法耐性,100%对解除辅助状态攻击的耐性,只用乘坐飞龙时才可以使用,消耗20个魔精石。

终极协调:燃烧着贵族的自信,冲入战场的最前线。15秒内提升3000点防御力,25%移动速度,80%对辅助状态解除攻击的耐性,10点对弓箭攻击的耐性,6点对弩攻击的耐性。降低20%勇气。只能在战场使用。勇气在5%以上才能使用。消耗5个魔精石。勇气和生命的最大值将受到限制。

终极组合:燃烧着贵族的自信,冲入战场的最前线。15秒内提升4500点
魔法耐性,25%移动速度,80%对辅助状态解除攻击的耐性,10点对弓箭攻击的耐性,6点对弩攻击的耐性。降低20%勇气。只能在战场使用。勇气在5%以上才能使用。消耗5个魔精石。勇气和生命的最大值将受到限制。

既然成为贵族有这么多的权力和技能,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贵族任务四部曲—拥有高贵灵魂者。

拥有高贵灵魂者,贵族-1

任务分类:主线任务、一次性任务;
接洽等级:副职业55-99;
接洽地点:亚丁城镇 塔利恩
前置任务:无
奖励:经验值263043

步骤1 去见加布里尔
到亚丁城镇神殿下面的台阶上找NPC塔利恩对话,接洽拥有高贵灵魂者,贵族-1任务:
位置,


流浪者塔利恩在收集古代英雄们的记录,他拜托寻找关于和地龙安塔瑞斯战斗的17名英雄的文献,首先去奇岩城镇剑加布里尔。

步骤2 地龙的监视者,吉姆欧
位置,


加布里尔说自己对和安塔瑞斯战斗过的英雄们了解的不多,去见17名英雄中一名成为不死之身到现在还坚守龙之谷的地龙的监视者—吉姆欧看看吧。
吉姆欧位置,


步骤3 成为怪物的精灵巫女,巴拉汗
吉姆欧说在和安塔瑞斯战斗过的17名英雄中,有一名叫精灵魔女巴拉汗的人,自己变成了怪物,她拥有关于17名行踪的记录。
狩猎的怪物—巴拉汗
巴拉汗在迪恩领地的蜂窝要塞附近的山洞里:
位置,


步骤4 回去找塔利恩
狩猎怪物巴拉汗,将怪物巴拉汗拥有着的关于古代英雄没的记录“17人的行踪”,拿给亚丁城镇的塔利恩。

步骤5 去找音乐巨匠
塔利恩又要求你去水上都市海因斯的音乐巨匠,他拥有记载着关于拉乌尔王和5人骑士的古代吟游诗人们的遗忘之歌的水晶,去找来吧!
音乐巨匠的名字叫做砍塔比伦,位于水上都市海因斯城镇的杂货店中:
位置,

步骤6 玛鲁克魅魔之爪
音乐巨匠砍塔比伦说要想修缮破旧的回声水晶需要特殊材料的道具,去监视者的目的找来玛鲁克魅魔之爪,至少要收集25个。
狩猎的怪物—玛鲁克魅魔、玛鲁克魅魔图伦
监视着的墓地在奇岩领地,可以通过传送到哈汀学院,或者从猎人村庄传送到龙之谷入口跑路过去。
位置,

步骤7 回去找音乐巨匠
狩猎玛鲁克魅魔或者玛鲁克魅魔图伦,收齐了25个玛鲁克魅魔之爪,回去找水上都市海因斯的音乐巨匠,砍塔比伦。

步骤8 将回声水晶拿给塔利恩
从音乐巨匠砍塔比伦哪里得到了遗忘之歌回声水晶,现在回去找亚丁城镇的塔利恩。

步骤9 叫史泰德米欧的精灵
塔利恩收下了回声水晶,又要求去猎人村庄见被称作史泰德米欧的精灵。向他询问关于记载着和巴列斯战斗过的勇士们故事的诗集。
史泰德米欧位于猎人村庄战士工会:
位置,

步骤10 将诗集拿给塔利恩
从大师史泰德米欧那里得到了记载着和巴列斯战斗过的勇士们的故事的诗集,现在回去找亚丁城镇的塔利恩。
步骤11 塔利恩的后援者,维尔吉尔
跟亚丁城镇的塔利恩对话,他很赞赏你的作为。推荐你去找塔利恩的后援者—矮人维尔吉尔。维尔吉尔在卢云城镇。卢云城镇的2楼神殿内左侧有一条通往天台的甬道,沿着甬道一直向上走,可以到达天台,维尔吉尔就在天台上。
位位置,


步骤12 去见奥戈马
与维尔吉尔对话,他的孙女卡山德拉得了不明原因的病。据说维尔吉尔的同僚,奥戈马拥有治疗的方法,先找他商量。奥戈马就在维尔吉尔的身边。
步骤13 大预言者的灵药
奥戈马分析了卡山德拉的病情,要求去见大预言者热浩拉克里询问关于要给少女卡山德拉的药。热浩拉克里位于一楼法师公会内。
步骤14 去找朱红青苔
大预言者热浩拉克里说为了给卡山德拉制作药,需要用到“朱红青苔”,消灭国立墓地的泰可兽人补给官就能找到,去收集20个吧。国立墓地位于亚丁领地,可通过传送到席琳封印到达。
狩猎的怪物—泰可兽人补给官。
位置,


步骤15 去见大预言者
收集了20个朱红青苔,将其交给大预言者热浩拉克里。对大预言者对话,最后她会给你热浩拉克里的灵药。

步骤16 卡山德拉
从大预言者热浩拉克里那里得到的药,拿给矮人少女卡山德拉。卡山德拉说药很苦,并且要求找爷爷。

步骤17 回去找维尔吉尔
这时与卡山德拉身边的维尔吉尔对话。

步骤18 去见湖畔的传令
维尔吉尔感谢你,并且告诉你关于崇拜湖边的怒人的聚会。其中的一女,凯勒迪,去见她吧。凯勒迪位于高达德城镇。
位置,


与凯勒迪对话,获得维尔吉尔的信,拥有高贵灵魂者-1结束。


拥有高贵灵魂者-2

任务分类:主线任务、一次性任务;
接洽等级:副职业60-99;
接洽地点:卢云神殿天台 维尔吉尔
前置任务:拥有高贵灵魂者-1,持有维尔吉尔的信。
奖励:经验值455764

步骤1 少女的恶魔
与维尔吉尔交谈,他说道孙女的噩梦,要求找卡山德拉对话。

步骤2 梦中的风景
卡山德拉讲述了梦中的风景,但是不知道是哪里,要求找旁边的奥戈马。

步骤3 向悲鸣沼泽
奥戈马要求去指引的地方看看有没有什么头绪。这个地方是悲鸣沼泽的某处。
位置,

步骤4 寻找线索
与神秘的黑骑士对话,他要求调查尸体,跟身边的天使尸体逐个对话。

步骤5 金色发缕
在天使的尸体中发现的金色头发,发现的头绪拿给神秘的黑骑士看看。

步骤6 去找魔女
黑骑士要求你带着金色头发去找欧瑞南边的魔女克莉斯。
魔女克莉斯可通过欧瑞传送象牙塔,在魔道森林里:
位置,


步骤7 去见魔女的弟子
克莉斯要求你去找他的弟子—炼金术师马提尔德取来咒术中需要的材料。
位置,

步骤8 去见魔女克莉斯
从炼金术士马提尔德哪里等到了咒术中需要的材料,回去找魔女克莉斯。
步骤9 向圣者之谷
魔女克莉斯找到了湖边女人的位置,她告诉的位置是圣者之谷的某处。
位置,


到了任务区域需要猎杀任务怪物光辉的拘束者,获得4颗或以上的束缚之珠,然后跟被束缚的墙角石对话。
步骤10 查看独角兽
束缚倒下的独角兽的石头去全部消失了,察看倒下的独角兽。
独角兽


步骤11 回去找卡山德拉
独角兽站了起来,跟它交谈。救了长得像纯白的独角兽的湖边的女人,去卢云城镇找矮人少女卡山德拉。
跟卡山德拉对话,任务完成获得凯勒迪的信,拥有高贵灵魂者2结束。

拥有高贵灵魂者-3

任务分类:主线任务、一次性任务;
接洽等级:副职业65-99;
接洽地点:高达德城镇 凯勒迪
前置任务:拥有高贵灵魂者2, 持有凯勒迪的信。
奖励:经验值719843
步骤1 去见欧希恩
与凯勒迪对话,她说为了寻找湖边的女人原来的力量,要去找欧希恩商量。
步骤2 光辉的束缚者们
欧希恩说要寻找女神的的戒指、女神的项链。戒指是由被称为“光辉的求道者”的家伙,项链是由被称为“光辉的审判官”的天使们中的一个拿着。
狩猎的怪物-光辉的求道者、光辉的审判官
这两种怪物在卢云领地的圣者之谷,这两种怪物是成组刷新的,或许要狩猎很多组才给道具,打的时候要有耐心。

位置,

任务道具


步骤3 找回的戒指,项链
找到了女神的戒指、女神的项链,拿给高达德城镇的欧希恩。

步骤4 光辉的火光,巴拉契尔
欧希恩要求去圣者之谷击败光辉的火光巴拉契尔,拿回女神的魔杖天籁之雨。
BOSS位置 、


因为光辉的火光巴拉契尔是野外狩猎首领,刷新时间为4小时左右,如果没有能力打BOSS,或者BOSS没有刷新,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进行这个任务:到圣者之谷深处猎杀光辉的痛苦、光辉之牙、光辉的王冠、光辉的印章,凑够100个魔杖碎片也可以。

位置,NPC截图,任务

步骤5 将魔杖天籁之雨交给欧希恩
将天籁之雨魔杖或者魔杖碎片交给高达德城镇的欧希恩,获得了圣物的箱子。

步骤6 象牙塔
把女神的三个圣物转达给象牙塔的教师拉德。发现了释放圣物的神圣力量的方法。
跟拉德对话直到任务结束,获得凯勒迪的信,拥有高贵灵魂者3结束。

拥有高贵灵魂者-4

任务分类:主线任务、一次性任务;
接洽等级:副职业75-99;
接洽地点:高达德城镇 凯勒迪
前置任务:拥有高贵灵魂者3, 持有凯勒迪的信。
奖励:贵族身份;
     贵族用头饰;
经验值719843

意义深远的会面。
到高达德城镇和凯勒迪对话,凯勒迪说到了和湖边的女人见面的时候了,点击“准备好了”会自动传送到湖边的女人身边。
与湖边的女人进行一系列的对话,完成任务。
湖边女人、位置、完成任务提示

拥有高贵灵魂者--贵族系列任务必须在副职业状态下才能进行,可以到副职业75以后再开始做任务,这样打起怪来比较轻松。有很多新朋友觉得这个任务艰辛而漫长,但是如果认真的阅读任务提示,这也是一个有丰富剧情的任务,按照剧情来做,主观感受上能轻松许多。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