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天堂II》三转完全攻略 助你快速转职

发布日期: 2013-05-20 10:18:12

字体:【

《新天堂Ⅱ》的游戏世界中,角色要经历四次重要的转职,第一次转职、第二次转职、第三次转职和觉醒(即第四次转职)。今天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第三次转职。即大家常说的“三转”。

当角色完成第二次转职,并且等级到达了76级,就要接洽三转任务了。首先,为了方便更多的新手玩家进行游戏,这里建议在接洽三转任务之前,先接洽“命运的引导”任务。这个任务有丰厚的奖励,并且对三转任务有指导意义。每个角色只可以完成一次。

命运的引导

任务分类:主线任务、单人、一次性任务;
接洽等级:76级完成二次转职;
接洽地点:奇岩城镇殷海萨神殿 魅克斯弥莉言
前置任务:无
奖励:1800000金币;
47000000 经验值
82000000 技能点数

步骤1:前往奇岩城镇殷海萨神殿与大神官魅克斯弥莉言对话接洽任务(可以通过“冒险向导”直接传送)。


与大神官持续对话,选项如下:






神官要求去亚丁城镇,找相应种族职业的大师。


步骤2:找到相应的大师对话,完成任务。



补充说明:此任务非三转必要任务。为了方便新手玩家上手游戏,并且奖励非常丰厚,所以在这里特别提醒。如果已经错过的玩家也不用着急,副职业成长的过程中,等级达到条件依然可以进行。

接下来是三转任务:命运之日

任务分类:转职
接洽等级:76级完成二次转职;
接洽地点:亚丁城镇
前置任务:无
奖励:三转职业资格
亚丁英雄的奖励箱
2050000 经验值

步骤1:去补给官那里
找到转职相应的大神官或宗师对话,他会要求你去国立墓地外围的亚丁先锋队补给官。

步骤2:回收遗物
补给官要求你去国立墓地的中央喷泉附近找队员们的尸体。

步骤3:记住牺牲的士兵
找到尸体,对话并获得亚丁士兵的遗物(需要4个)。

步骤4:魔物的孵化地战斗
把遗物交给补给官以后,他要求你去魔物的孵化地,要想进入魔物孵化地,就要跟亚丁先锋队员交谈。

步骤5:亚丁先锋队
找到亚丁先锋队员,对话最后点击“进入”。

步骤6:战斗准备
跟亚丁先锋队长阿朵夫对话,他会要求你准备战斗。除了阿朵夫以外房间里还有四个NPC,他们是帮助你打怪并协助你完成任务的,四个人中只能选择2位来帮忙。一般来讲,为了更快更安全的通关,建议选择“狙击手哈尤克”和“魔导师艾丽娅”。

步骤7:完成战斗准备
选择完以后再次跟阿朵夫对话,完成战斗准备。

步骤8:在魔物的孵化地战斗
进入了魔物孵化地以后,是一个四方形的小屋子,这里其实是一个副本。如果你选择了狙击手和魔导师协助,那基本上就不用打怪了,NPC会与刷新出来的怪战斗,你只要保证自己安全就可以了。

步骤9:重新整顿
顺利的消灭几波怪物之后,阿朵夫的头上亮起了任务卷轴,跟他对话吧。


步骤10:命运的呐喊
与阿朵夫交谈,他会给你任务道具“命运的呐喊”,可以在背包里确认(快捷键:I)。

步骤11:展开战斗
继续和他交谈,开启新一轮战斗。这里可以继续观察,看NPC战斗。

步骤12:完成打败魔物
阿朵夫带领着NPC战胜了所有怪物,阿朵夫头上出现了任务标志,和他对话,他会给你一张返回卷轴。这时,可以返回亚丁城镇找相应的宗师了。

步骤13:为了全新的力量
回到宗师那里,对话完成任务。

为了帮助新手朋友们更顺利的进行任务,最后介绍一下三次转职任务相关NPC的位置。你可以根据你的职业名称直接定位三转任务的NPC。

殷海萨神殿 大神官 欧鲁芬
转职职业:圣骑士、暗骑士、佣兵、剑斗士、宝藏猎人、鹰眼、术士、死灵法师、法魔、主教、先知;

魔法师公会 大巫师 挪威林
转职职业:圣殿骑士、剑术诗人、大地行者、银月游侠、咒术诗人、元素使、长老;

半兽人公会 大团长 拉丹查
转职职业:破坏者、暴君、霸主、战狂;

黑精灵公会 宗师 欧特琳
转职职业:狂咒术士、暗影召唤士、席琳长老、席琳骑士、剑刃舞者、深渊行者、暗影游侠;

暗天使公会 宗师 布罗姆
转职职业:狂战士、破魂者、战弩手;

铁匠铺 铁匠师傅 匹黎兹
转职职业:赏金猎人、战争工匠。

特别提示:三转任务一定要根据上述职业找相应的NPC接任务。一般来讲,主职业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区分,但是副职业的时候就会出现混乱,比如说,主职业为人类红衣主教,副职业为战狂,那么副职业执行三转任务的时候要去半兽人公会。另外,暗天使种族的隐藏副职业巡守职业的三转任务在说话岛接洽。

NPC名称:副长老 阿因特伯格


位置:


任务步骤:同上。

关于《新天堂II》: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玩家可以领略近百张地图的波澜壮阔,探索百种副本、千种道具的乐趣,挑战充满整个屏幕的巨龙BOSS,玩家还可加入血盟,参与多达千人的大型攻城战役。游戏最新版本为“龙战魔影”,是以挑战“西风支配者”——林德拜尔(即风龙)为主线的大型资料片。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