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S1赛季服】狂欢活动及赛季时间延长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16:11:4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新天堂II》S1赛季服开启至今,其更加公平和健康的游戏环境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认可,赛季服人气正节节攀升,而得益于狂欢活动全天3倍狩猎经验和技能点、2倍金币掉落、每周40小时狩猎时间的特色规则,许多曾忙于工作生活而离开的老玩家也回到了赛季服,更轻松的体验《新天堂II》游戏乐趣。

 

运营团队与研发团队听取赛季服玩家意见后,决定持续目前的狂欢活动设定,S1赛季时间也将延长至2019年下半年,让玩家能够更充分的体验赛季特色玩法。狂欢活动和S1赛季2019下半年具体结束时间将会另行预告。

 

同时S1赛季服后续也将在保持公平和健康环境的基础上,丰富赛季里程积分兑奖内容、推出更多专属活动等,为赛季服带来更多特色体验。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