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08月25日(周三) 10:00 ~ 14:00<正式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8-24 18:03:2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1年08月25日(周三) 10:00 ~ 14:00对正式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08月25日(周三) 10:00 ~ 14:00

维护范围:普通服、亚丁服



普通服维护内容:

一、“古代王国的斗篷”活动结束


二、“文字收藏家”活动结束,维护删除时活动时限道具



亚丁服维护内容:

一、开放“魔法粉末”活动

活动时间:08月25日维护后~09月15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60级以上角色完成以下任务,获得魔法粉末(详见任务列表)

攻占兽人要塞战-上级

探索鳄鱼岛I

散落的魔法粉末

超越副本的魔法粉末

-使用魔法粉末+金币,通过特殊制作活动界面,随机上级/中级/下级魔法箱中的1种!

-开启上级魔法箱100%获得1个守护精灵兑换券额外随机获得以下1种奖励

+5守护精灵礼盒、火精灵进化石、水精灵进化石、风精灵进化石、大地精灵进化石、随机制作1次充能石、攻击力强化卷轴x5、防御力强化卷轴x5、魔精石x1000、灵魂弹兑换券x100、恩宠饼干-活动x20

-开启中级魔法箱100%获得1个随机制作1次充能石,额外随机获得以下1种奖励

守护精灵兑换券、随机制作1次充能石、攻击力强化卷轴x3、防御力强化卷轴x3、魔精石x500、灵魂弹兑换券x20、恩宠饼干-活动x10

-开启下级魔法箱100%获得100个魔精石,额外随机获得以下1种奖励

守护精灵兑换券、攻击力强化卷轴、防御力强化卷轴、魔精石x100、灵魂弹兑换券x10、恩宠饼干-活动x5

-9月15日维护删除魔法粉末、+5守护精灵礼盒、上级/中级/下级魔法箱、随机制作1次充能石、恩宠饼干-活动、攻击力强化卷轴、防御力强化卷轴,请提前使用!


二、“装满印章的箱子”活动结束,请提前购买!

维生素管理员奇岩印章兑换截止9月1日维护前


三、“冰封峡谷”活动结束,维护将删除时限活动道具,请提前使用!


四、维护将删除恩宠药水,请提前使用!


五、修复部分已知bug!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