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02月24日(周三) 10:00 ~ 14:00<正式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2-23 22:11:14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1年02月24日(周三) 10:00 ~ 14:00对正式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02月24日(周三) 10:00 ~ 14:00

维护范围:普通服、亚丁服


普通服维护内容:

1、春节幸运抽奖、春节护身符、真神谕装备制作等活动结束,维护将删除活动时限道具,请尽快使用!


亚丁服维护内容:

1、子鼠辞旧岁活动结束,维护将删除活动时限道具,请尽快使用!


2、每周例行维护删除恩宠药水,请尽快使用


3、修复部分汉化问题


4、修复部分已知bug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