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亚丁区服进入游戏点击【开始游戏】排队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 2019-11-21 17:30: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目前亚丁区服【巴赤01】已经爆满,您在登录上述服务器点击【开始游戏】时,将自动进行登录排队。

您可能需要在该界面等候一段时间,才能够进入角色选择界面。建议您优先选择【卡因02】、【席尔法特03】服务器进行游戏。


1574341345107856.jpg


在排队等待期间,您也可以关注了解梦回亚丁的各项官网活动,领取丰富奖品哦:


点此领取微信预约礼包、20级新手军备礼包>>>


点此领取亚丁服角色预创建礼包(需要提前参与活动的玩家才可领取)>>>

注:如果您没有参与过该活动也不用遗憾,相关的奖品都可通过游戏内活动(魔法书/咒符礼盒可以在古鲁丁杂货店用游戏币购买)


点此领取十五周年的约定20~50级火龙项链/强化C装备系列礼包>>>


点此了解文字收藏家庆典活动>>>


点此了解亚丁开服庆典组合礼包>>>


点此了解等级排名争夺战活动>>>


感谢您对《天堂II》梦回亚丁的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