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S1赛季即将结束 请勇士们速速领奖

发布日期: 2019-07-08 17:10:4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S1赛季服将于7月10日(周三)合入81服,届时将清空里程积分关闭奖励领取和兑换功能,赛季积分保留。


1、7月10日之前,请尽快兑换里程积分奖励;


2、7月10日之前,请尽快领取血盟盟主/成员奖励;


3、7月10日之前,请尽快领取6月奥赛英雄奖励;


里程积分兑换地址:https://tiantang2.qq.com/cp/a20180802s1/indexjf.htm 


未领取和兑换奖励不再额外补发,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取和兑换的权利,避免资源浪费,请尽快兑换,谢谢。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