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风之誓言》新服艾瑞卡 角色预创建今日开启

发布日期: 2021-01-09 16:57:43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感谢广大玩家对《天堂ll》的热爱与支持,亚丁《风之誓言》版本即将开启,全新种族风精灵降临亚丁大陆,新的世界秩序或将重建!玩家们准备好了吗?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新服【艾瑞卡】角色预创建活动现已开启,参与100%得预创建礼包,欢迎广大玩家参与入驻!


角色预创建时间:1月9日17:00~新版本更新前

角色预创建礼包:妖精的戒指-限时、攻击强化卷轴x10、防御强化卷轴x10、经验值提升卷轴x10

前3000名创建角色的账号,额外赠送亚丁专属头饰-永久!


角色预创建流程:

1、打开Wegame,左侧选择天堂2,右下角选择区服,点击双线新服【艾瑞卡】,更新启动游戏;

2、点击创建角色,选择种族、职业等信息,抢占自己心仪的角色名称,确定创建;

3、预约阶段只能创建角色,不能进入游戏。开服后就可以愉快的狩猎了!


点击查看角色预创建专题>>>


注意事项:

1、如果您不参加预创建活动,选择角色所在的大区进入游戏即可,请勿点击新服【艾瑞卡】更新。

2、《风之誓言》版本更新前,参与预创建或不慎点击更新的玩家,想回到原服务器,请下载回滚补丁并安装,将客户端恢复至当前版本

点击下载回滚补丁>>>


安装回滚补丁流程:

1、打开已下载的回滚补丁文件:LineageII_8.2.0073.0_patch_0_tgod_signed.exe

000.png

2、登录账号,选择文件下载路径(硬盘注意预留空间),点击立即下载

111.png

3、下载完成后,自动弹出安装向导,点击下一步

333.png

4、选择天堂2客户端的安装路径,点击安装

444.png

5、安装完成后,即可恢复至当前版本,选择普通服或者亚丁服老区,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