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09月11日(周五) 15:30 ~ 16:30<亚丁服维护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11 14:53:10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20年09月11日(周五) 15:30 ~ 16:30对亚丁服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维护时间:09月11日(周五) 15:30 ~ 16:30

维护范围:亚丁服


维护内容:

1、优化卡顿问题

2、蜂巢猎场狩猎怪物,精灵增加大地属性经验值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