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能预警 严厉打击第三方代充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8-10 17:27:54

字体:【

亲爱的玩家:

  近期,我们接到热心玩家举报,反馈游戏内出现了一些涉嫌违规的类似第三方充点券的行为,例如以“低价亚丁币”、“折扣亚丁币”等宣传口号在游戏内销售亚丁币,以低于官方点券购买亚丁币的兑换比例出售给玩家。这种看似价格更优惠,但实则大多是来源不正的黑色产业销赃行为,更有甚者可能涉及刑事犯罪。

  在此提醒广大玩家,天堂2点券的官方充值途径为腾讯充值(PAY.QQ.COM),目前已开通了微信支付、QQ钱包、QQ卡、网银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通过腾讯充值官方平台的部分渠道充值会有一定额度的优惠,但不会偏离官方价格,一般为95折优惠。所谓的“低价折扣”基本都涉及到黑产,目前我们也已加紧严格排查流入游戏内的黑色资产。

  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玩家,与黑产交易可能两败俱伤,切勿助长此类不义之举。若违规者使用黑卡、黑产方式充值,官方与玩家利益均可能会面临损失。再次建议广大玩家前往官方渠道进行游戏充值,切勿贪图一时便宜而导致自身利益受到侵害。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