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重要:11月12日9点正式服维护 需手动更新客户端

发布日期: 2019-11-11 21:05:21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我们将于2019年11月12日(周二)9:00~14:00对正式服务器停机维护。在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开放时间将可能视具体维护情况提前,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本次维护后将开放《天堂II》梦回亚丁完整客户端下载和亚丁正式服务器角色预创建活动,活动详情请查看官网专题。

 

请注意,本次维护后,您的现有客户端将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及登录任何服务器,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手动更新后继续游戏:

 

方法A(推荐):11月12日维护期间或维护后新下载《天堂II》梦回亚丁完整客户端,安装后即可登录现有普通服务器,也可以登录亚丁正式服务器进行角色预创建。


《天堂II》梦回亚丁完整客户端专用下载器>>>    (版本号:8.0.0019.0,文件大小:15.2GB)


方法B:11月12日维护期间或维护后下载《天堂II》客户端手动更新补丁,需手动安装更新补丁后,可以登录现有普通服务器,但您要参与亚丁服务器角色预创建或今后登录亚丁服务器游戏,仍然需要新下载《天堂II》梦回亚丁完整客户端,原有客户端今后只能登录现有普通服务器。


《天堂II》客户端手动更新补丁下载>>>   (文件大小:9.9M)

 

本次更新后的服务器列表:

普通服务器战区创建前的历史服务器登录方法请点此查看>>>

 

11月12日维护后~11月17日24点有登录过普通服务器的玩家,其帐号内最高等级的角色将获得:黄金南瓜灯面具7 日包(黄金南瓜灯的权能)x3个。奖励将在11月22日前发放至满足条件的角色邮箱。

 

请广大玩家互相转告,届时提前下线。如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