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S1赛季服最后1次攻城战 6月23日(周日)火爆开战

发布日期: 2019-06-20 12:11:37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战斗的号角即将吹响,兄弟们速来集结,九大城堡硝烟弥漫。听那疯狂撞击城门的声音,热血翻腾点燃夏日激情,血盟荣誉至高无上,兄弟们正展开一场激烈的厮杀,感受攻城战酣畅淋漓的爽快!

  

  S1赛季服最后1次本地攻城战,将于6月23日(本周日)火爆开战,6月24日更新S1赛季攻城战总积分最终排名;

  

  S1赛季攻城战总积分第1名:  

  盟主奖励:龙爪 x 50、觉醒水晶-中级 x 50万、10万点赛季积分  

  盟员奖励:10万点赛季积分

  

  S1赛季攻城战总积分第2名: 

  盟主奖励:龙爪 x 30、觉醒水晶-中级 x 30万、5万点赛季积分  

  盟员奖励:5万点赛季积分

  

  S1赛季攻城战总积分第3名:  

  盟主奖励:龙爪 x 10、觉醒水晶-中级 x 10万、3万点赛季积分 

  盟员奖励:3万点赛季积分

  

  S1赛季攻城战总积分》10分:  

  盟主奖励:3万点里程积分 

  盟员奖励:3万点里程积分

  

  6月26日左右~7月9日,玩家可在页面领取血盟盟主/成员奖励,只能领取到S1赛季服,盟主不可领取盟员奖励,请保证游戏内邮箱有多个空位!

  

  6月23日20:00~6月24日06:00,请不要随意加入血盟、更换血盟或退出血盟,以免错失资格失去奖励。如果错失,不再额外补发

  

  请S1赛季服各大血盟积极参与,6月23日(周日)攻城战我们不见不散!

  

  S1赛季服活动详情:https://tiantang2.qq.com/cp/a20180802s1/index.htm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