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健康系统实名认证修订指引

发布日期: 2019-06-13 11:38:4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在健康系统即将上线之前,已有大量天堂2玩家积极支持配合,进行了公安实名校验,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在校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部分天堂2玩家此前提交的实名信息错误或者不完善的情况。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现已开放实名校验信息修改的功能,请有需要的玩家按以下操作指引进行修改。

  

  已完成实名校验的用户,可在活动页面领取丰厚的奖励。立即领取>>>

  

  1、 关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公众号

  图1.jpg

  2、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帮助】 ——【实名认证查询】——【修改实名认证】

  图2.jpg  图3.jpg

  说明:

  

  (1)对于已经纳入防沉迷保护的未成年用户均无法修改。

  图4.jpg  图5.jpg 

  (2)对于除(1) 之外的其他用户,有且仅有1次修改机会,修改1次之后,无法再次修改。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3)未实名认证的用户,可在成长守护公众号内进行实名认证。

  

  (4)如果需要认证QQ号,可进入修改页面后,点击底部的链接登录其他QQ号后按上述流程操作。

      图9.jpg  图10.jpg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