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S1赛季》结束时间预告及有奖满意度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5-23 10:57:29

字体:【

亲爱的玩家:

  

  S1赛季服将于2019年7月10日关闭,感谢陪伴S1赛季的各位勇士。

  

  详细日程:

  

  1、6月23日最后1次攻城战

  

  2、6月26日23:59分角色等级排名活动结束

  

  3、7月10日S1赛季服合入81服(合并规则与以往规则相同)

  

  领奖说明:

  

  1、6月26日左右~7月9日,玩家可在页面领取血盟盟主/成员奖励;6月23日20:00~6月24日06:00,请不要随意加入血盟、更换血盟或退出血盟,以免错失资格失去奖励。如果错失,不再额外补发。

  

  2、角色等级排名活动结束后,赛季等级排名获奖的玩家(主职业各职业系第1~5名),请联系官方客服提供选取的武器类型

  

  可选武器类型详见说明:https://tiantang2.qq.com/cp/a20180802s1/index.htm 

  

  3、7月10日,清空里程积分,保留赛季积分(S2赛季使用),关闭活动兑换领取

  

  4、7月1日~7月9日可领取6月奥赛奖励

  

  同时,为了让您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希望聆听您的宝贵建议,以便在S2赛季进行改善,非常感谢

      

      调研结束后,随机抽取20名玩家赠送5000点券,对S2赛季建议最好的前10名玩家赠送10000点券(点券发放以登录问卷的qq为准)


  >>>点击进入S1赛季满意度调研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