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侵略与反击 体验服全新资料版本开启

发布日期: 2018-12-10 18:19:24

字体:【

备受广大玩家期待的《新天堂II》全新资料版本即将来到,目前新资料版本已经在体验服预先更新,玩家们可以使用原有体验服客户端自动更新、或下载全新资料版本体验服客户端,登录体验服抢先体验。请注意当前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正式服版本,欢迎将体验问题提交至官网论坛,共同优化游戏品质!

 

在全新的资料版本中,巨人皇帝和胚胎的侵略军团将席卷亚丁,巨大的古代战舰出现在奇岩的天空、胚胎军团发起对克塞勒斯联合基地的总攻,而作为保卫亚丁的勇者,将和新登场的六大势力一道,为保卫家园而发起反击!

 

后续将推出全新资料版本的介绍和体验服活动,欢迎广大玩家参与体验。

 

体验服下载器下载

文件名称文件大小更新日期 
LineageII_tiyan_7.0.0003.0_Full_TDL_signed.exe 3.3MB 2018-12-10 点击下载
 
重要提醒:
1、现有正式服客户端不能升级为体验客户端,请单独下载体验服专用客户端(请将体验服专用客户端其安装在不同路径中,以避免影响您登录正式服);
2、体验服完整客户端下载完成后,安装文件有多个分卷压缩文件,请下载在同个目录里,待全部下载完成后再点击.exe文件开始安装客户端。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