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 权利与荣耀的象征

攻城战玩法:

攻占城堡,成为国王,尊享荣耀,掌控财富,血盟荣耀!

《新天堂II》自不删档开启以来,规模宏大的攻城战就是玩家们最喜爱的游戏内容之一,为了让玩家们挑战更精彩的攻城战役,收获更加丰富的占城奖励,全新版本中将升级攻城战规则,所有的血盟在每周日都将有机会攻打城堡或守卫城堡,而占有城堡的血盟将享有所属领地范围的狩猎税金和更好的城堡专属副本!

攻城战玩法特色:

  • 享受千人同屏战斗快感;
  • 占领城堡的血盟,享有管理城堡及税金的权利;
  • 收取所属城镇内NPC的买卖税金;
  • 血盟成员可购买城堡内专属的道具;
  • 城主可召唤飞龙坐骑;

参与攻城条件:
1. 拥有自己的血盟;
2. 血盟等级在5级以上,包括5级;
3. 在攻城战开始24小时前,提出攻城的申请;

攻城时间与流程:

  • 首次攻城战时间,敬请关注官网公告,请各大血盟盟主养精蓄锐,提前做好城战扩张准备!
  • 奇数周日攻城战: 亚丁城、古鲁丁城、狄恩城、奇岩城、因纳立德城
  • 偶数周日攻城战:卢云城、欧瑞城、高达德城、修加特城
  • 此后将按照奇数周日、偶数周日循环,展开对应城堡的攻城战。

攻城时间与流程

血盟的建立与扩张:

- 建立血盟:只要玩家等级在10级以上就可以通过位于各村庄负责血盟业务的NPC[大神官、宗师、大团长,铁匠师傅,仓库管理员老板]等处,创建血盟。

- 创建步骤:1. 点击大神官,选择“血盟”后,选择创建血盟。
点击大神官,选择“血盟”后,选择创建血盟。
2. 输入想要的血盟名,血盟的名字中不可含有空格,可以使用中文/英文/阿拉伯数字,中文字为8字,英文字16字以内。
3. 点击输入后就可以完成血盟的创建。接下来就需要招收血盟成员以及升级血盟。
(注:将玩家加入血盟方式为:打开血盟的快捷键G,点击想要招收的玩家,然后点击“加入邀请”对方同意后即可招收。)
点击输入后就可以完成血盟的创建。接下来就需要招收血盟成员以及升级血盟。

- 升级血盟找到大神官点击“血盟”中“提高血盟等级”,达到相应条件就可以给血盟进行升级。
找到大神官点击“血盟”中“提高血盟等级”,达到相应条件就可以给血盟进行升级。
9级以前的血盟升级需要的道具如图所示。
攻城的前提条件之一为达到5级血盟,以下将介绍如何升级至5级血盟。
等级一、等级二只要支付相应的金额就可以升级。
等级三的血之证可以通过击杀血之女王掉落获得。
血之女王在龙谷外,前往哈丁学院的路上。
如果血盟金钱富裕,也可以直接购买血之证升级血盟。

- 攻城攻略:步骤一:参加攻城战必须先跟NPC申请,申请动作必须在攻城战开始的24小时前完成,接受申请的NPC为各城堡周围的传令NPC,例如下图为古鲁丁城的传令:
步骤二:在“攻城日期”一栏可以看到攻城的时间,攻城情报中则可以选择“申请参加”,登记攻城。
古鲁丁城的传令
在“攻城日期”一栏可以看到攻城的时间,攻城情报中则可以选择“申请参加”,登记攻城。

- 盟主须知:第一次守城方为NPC,根据城堡的难度NPC的等级也会不同;
每个符合申请条件的血盟都可以前同时申请下午(16~18点)、晚上(20~22点)
的两座城堡,在攻城当天拥有两次机会宝贵的攻城机会!一旦指定城堡后不可攻打其他城堡;
第一次参加攻城的盟主可以把握好机会,在下午攻城战进行演练,晚上继续攻打城堡;
如果自己的血盟成功占领了下午4点的城堡,晚上将不再占领其他城堡。
攻城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考官网资料站的“攻城信息”点此立即查看>>
————————————————————————————————————————————

领地战玩法:

领地战作为《新天堂II》游戏内未来国战的基础,战斗规模丝毫不亚于攻城战,在本次《新天堂II》体验服全新版本内容中,领地战规则和奖励内容将带给大家更大的发挥空间,不论您是否为血盟成员,都可以更方便的参与领地战争,获取额外的奖励支援。

领地战玩法特色:

  • 参与领地战的玩家可直接获得补给道具:佣兵变身卷、隐藏卷轴、领地徽章等战备物资;
  • 领地血盟在根据领地战期间夺得的「领地守护物」,可获得对应的领地效果;
  • 参加领地战的玩家,可跟「领地管理员」购买领地特产;
  • 完成「领地管理员」的任务会获得领地徽章、个人荣誉、金币。

领地战参与对象:
- 40级以上/完成第二次转职;
- 未占领城的血盟成员或不属于血盟的个人玩家;
- 还没有被佣兵队长进行领地战申请登录的玩家;
- 领地战进行中玩家可申请领地战。

- 参战方法:
1、进行领地战的每周六8:00~22:00,系统会自动向符合条件的玩家发出申请弹窗-「领地战佣兵申请」;
2、领地战开始前特定时间,弹出「领地战向导」窗,自动传送到玩家申请参战的领地;
3、领地战开始后,城堡内会出现「领地守护物」与补给品,要塞内会出现「攻城投石器」及NPC守卫;
4、进入敌方城堡内破坏敌人的「领地守护物」后,可取得敌人的「领地守护物」;
5、将敌方「领地守护物」带回己方「前哨基地」,即可成功夺得该「领地守护物」;
6、夺取成功后,该「领地守护物」会出现在己方城堡内,但领地战结束前仍可被敌方夺走;
7、领地战结束时如我方原始「领地守护物」被敌方夺走,但未被敌军送达其「前哨基地」,则仍为己方所有,反之亦然。
其他领地战详细信息>>

注:所有内容以游戏内实际上线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