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庆五一 累计登录送合金/梦幻碎片/护身符

发布日期: 2019-04-30 19:22:46

字体:【

五一假期来临,游戏欢乐无限,累计登录赢好礼,快来参与吧!祝大家假期愉快,开心每一天!


活动:劳动最光荣   五月累计登录送礼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15日


1. 普通服等级大于89级的角色、赛季服等级大于98级的角色可以参与本次活动;


2. 活动期间同1个角色累计登录8~12天,奖励:

守护精灵封印手镯 - 天马LV1(30天限制) x 1

经验值古文字 100%(7天期限制) x 1


活动期间同1个角色累计登录8~12天,同时每晚20点~23点累计在线满1小时,奖励:

守护精灵能量结晶 x 5

悠久的梦幻碎片 x 8

觉醒合金-上级 x 5

万事亨通护身符(14天) x 1

华丽的三角泳裤_男 30天 手镯包/华丽的比基尼泳装_女 30天 手镯包 x 1


3. 活动期间同1个角色累计登录13~15天,奖励:

守护精灵封印手镯 - 天马LV1(30天限制) x 1

经验值古文字 100%(7天期限制) x 1

技能点古文字 100%(7天期限制) x 1


活动期间同1个角色累计登录13~15天,同时每晚20点~23点累计在线满1小时,奖励:

守护精灵能量结晶 x 10

悠久的梦幻碎片 x 15

觉醒合金-上级 x 10

万事亨通护身符(14天) x 1

华丽的三角泳裤_男 30天 手镯包/华丽的比基尼泳装_女 30天 手镯包 x 1


4. 参与活动的角色需要在每天活动累计在线时间前后分别有至少1次的登录游戏的操作(01:00~21:00和22:00~24:00),否则将无法记录在线成绩。


5. 每个账号在普通服和赛季服分别有1个角色可以获得奖励,如有多个角色符合领奖规则,优先发放达标次数最高且符合等级要求的角色内,如达标次数相同,优先发放最高等级的角色内;


6. 满足条件的角色可只能获得其中一种(8~12天或13~15天)累计奖励和在线奖励,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陆续发放至对应角色的邮箱,请保证游戏邮箱有足够的空位。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