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部分冻结帐号自助处罚减免操作指引(试运行)

发布日期: 2020-01-30 20:00:55

字体:【

《天堂2》15周年重置版“梦回亚丁”上线以来,为了保证广大玩家的正常体验和游戏环境,运营团队持续对违反《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有严重多开小号行为的帐号进行了冻结处罚。运营团队也呼吁玩家合理游戏,避免过分多开小号,以免被冻结处罚。


同时为了给被处罚玩家回归游戏的机会,即日起对因为严重多开小号行为被冻结的帐号,提供有限条件的处罚减免(试运行),请按照以下指引自助申请处罚减免。


对象:登录游戏时提示“您所使用的帐号无法进入此伺服器”且原因是严重多开小号被处罚


申请渠道:微信关注公众号“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图片.png


自助操作指引:

1. 微信“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公众号选择【自助服务】-【绑定管理】,绑定相关QQ帐号

1580382445198453.png


2. 选择【自助服务】-【切换帐号】,选中绑定好的相关QQ帐号

1580382806252877.png


3. 选择【自助服务】-【处罚减免】,查看是否符合申请资格

1580383194412613.png

点击【查看资格】

注:如果没有查到,请确认是否选中了被冻结的QQ帐号(如帐号因为严重多开小号以外的原因被冻结,则不提供自助处罚减免,此处也查询不到记录)

1580383251399983.png

如果全部符合资格,点击【下一步】即可;如首次使用需点击【去查询>】核实身份信息

1580383849873391.png

注:此处的身份证信息需要和被冻结QQ帐号的实名认证身份证信息完全一致;如果不同,请使用被冻结的QQ号登录手机QQ并关注QQ公众号“成长守护平台”选择【帮助】-【实名认证查询】确认和修改实名认证信息。


4. 申请资格通过后,查看减免任务,根据提示时间点击【去完成>】进行人脸识别验证(需要身份证实名认证的本人进行人脸识别)

1580384165486272.png


5. 如果通过人脸识别,即完成了全部的自助处罚减免申请,等待审核完成即可解封被冻结的帐号

1580384436438725.png


通过处罚减免回归游戏后,也请注意合理游戏,切勿严重多开小号,自助处罚减免有次数限制,再次被封将加重处罚。

关于《新天堂 II》

游戏下载
《新天堂II》是韩国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魔幻题材3D MMORPG,游戏所表现的浪漫唯美风格独一无二,并精心设计了海量的史诗内容,与最丰富的PK玩法。全新资料片「英雄时代」包含34大觉醒职业细化,高级战争地图,塔武提BOSS全新挑战……亚丁大陆英雄汇聚,战争一触即发!立刻参加活动,永久提升装备属性,提前做好迎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