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系统 游戏玩法更精彩

在开放测试全新版本内容中,还将包含专属的职业变身系统、魔剑玩法升级、组队和血盟专属语音聊天、每日礼包和在线礼包、游戏UI界面优化、新增每日任务等数十项新系统,并对现有游戏客户端流畅性、任务成长体系等玩家关注和建议的内容进行优化。

一、专属的职业变身系统

变身玩法作为新天堂II诸多趣味玩法之一,在全新版本中将进行全方位升级,所有玩家在游戏初期就可以很容易地接触到变身系统,体验专属职业变身成长乐趣,感受到变身所带来的奇妙感觉!

变身特色:

  • 体验不同职业视觉、操作上的多彩变换;
  • 变身后可大幅提升自身能力,提高成长速度。

如何变身:
1. 根据打猎后获得的经验值,获得一定的变身值;
2. 变身值达到100%时,变身值UI变成可以变身状态;
3. 根据第一次转职的选择,可进行一转的基本变身;
4. 以此类推,根据第二次转职的选择,可进行二转的基本变身;
5. 每次转职时指定变身,以该职业最终转职后的觉醒职业为基准;

二、魔剑玩法升级

传说世界上有两把绝世神兵,魔剑萨雷奇和血剑阿卡玛纳夫,拥有无穷的力量,任何携带它的人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三岁孩童,都将有轰轰烈烈的传奇生涯。在新天堂II全新开放测试版本中,极大提高了魔剑的威力,并增加了玩家们拥有魔剑的机会,让更多的玩家都能享受新天堂II刺激的PK乐趣!

特色玩法:

变身特色:

  • 装备魔剑时,变身体装备能力值由78级瞬间提升至 99 级;
  • 提升魔剑持有者能力值的被动技能等级范围是 76~86级 => 76~95最高等级 +10 提升不过由于等级幅度扩大,魔剑升1级时,对应的能力值提升2个等级;

玩法规则:
- 魔剑名称:魔剑-萨雷奇&血剑阿卡玛纳夫

魔剑-萨雷奇
魔剑-萨雷奇

血剑阿卡玛纳夫
血剑阿卡玛纳夫

- 服务器内没有玩家拥有该诅咒之剑时,所有怪物有一定概率掉落该道具;
- 获得诅咒之剑的角色变身成诅咒之剑特有的形象;
- 该诅咒之剑变身体相当于85级的威力,通过PK升级后,会变得越来越强。(最高可以升到10级)
- 装备者在24小时内没有进行一次以上PK时,诅咒之剑持有人死亡,诅咒之剑消失;
- 诅咒之剑持有者死亡时,诅咒之剑有50%的概率掉落到地上,获得掉落的诅咒之剑的玩家成为诅咒之剑的新主人,继承之前主人的使用时间、PK扣减时间、24小时内- PK限制等。(但剑的等级初始化。)
- 魔剑持有者死亡时,受到经验值下降、掉落道具、杀戮值提高等PK惩罚。

三、每日礼包和在线礼包

在新天堂II全新开放测试版本中,除了常规成长任务外,还加入了每日礼包、在线礼包等数十种类型礼包内容,每位玩家都可在游戏内直接领取礼包奖励。真的要领奖领到手抽筋哦!

礼包分类:每日礼包、在线礼包、周末礼包、月度礼包、会员礼包、QT礼包

四、游戏UI界面优化

在全新版本中,新天堂II对UI界面进行了大幅优化和改进,界面更加简洁明了,UI分布更趋于合理。简洁的游戏UI界面,清晰的游戏内容引导,方便每位玩家及时获取礼包、狩猎、副本、PK、攻城战等各类信息。相信通过这些优化和改进,《新天堂II》将带给玩家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和更简约的视觉感受。

五、新增每日任务

本次在新天堂II全新开放测试版本中,,隆重推出每日任务系统,让每位勇士的冒险生涯更加从容。轻轻松松完成每日推荐任务,即可每日获得超额奖励。更多金钱、更多经验、更多礼包……快快加入亚丁世界,体验从容冒险乐趣!

更多关于《新天堂II》全新版本的信息,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报道。

注:所有内容以游戏内实际上线为准。